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教学工作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漏选、跨年级、复学、结业学生补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孙俊炜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开学以来,陆续有学院反映各年级部分学生漏选课;部分学生因学分模块导致学分不足,需要跨年级选课;部分复学、结业学生需要选课的问题,经研究讨论,决定给予这部分学生进行补选课,因疫情情况,补选课均采用网上处理,现将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漏、跨年级补选课的办理及上课安排

 1. 漏选、跨年级学生补选课范围

 漏选、跨年级补选课范围仅限于必修课程。

 2. 关于漏、跨年级补选课的办理程序

各学院将漏、跨年级补选课的通知转发到各班,需要补选、跨年级选课的学生提出申请,填写《楚雄师范学院补选课申请表》、《楚雄师范学院跨年级选课申请表》,通过QQ或微信、电子邮箱等发给所在学院的教学秘书,进行预办理,手续办理完成后,各学院核查统计汇总后交由学校教务处统一处理学生的选课,选课完成后学生即可进班进行线上学习。待返校后再行办理完善其它手续。

3. 办理时间:2020311--2020316日学生递交申请表,318日前学院汇总交由教务处处理。

二、复学、结业的学生补选课以及上课安排

1. 复学学生选课范围

 复学学生选课范围是2019-2020学年所复学专业年级需要学习的课程,如果所学课程已经取得学分,将不需要再选。

 结业学生选课需要选取未完成课程即可。

 2. 关于复学、结业学生选课的办理程序

复学的学生需要各学院排查后通知学生按照教务处有关复学办理通知办理复学手续,复学手续办理完成后,学习状态恢复到“正常”后,学生填写《楚雄师范学院补选课申请表》,通过QQ或微信、电子邮箱等发给所在学院的教学秘书,各学院核查统计汇总后交由学校教务处统一处理学生的选课,选课完成后学生即可进班进行线上学习。待返校后再行办理其它手续。

结业的学生请各学院排查后通知学生,如需要选修课程,请学生填写《楚雄师范学院补选课申请表》,通过QQ或微信、电子邮箱等发给所在学院的教学秘书,进行选课的办理,各学院统一处理后报教务处处理系统同选课。选课结束后即可进班进行线上学习

3. 办理时间:2020311-2020316日学生递交申请表,318日前学院汇总交由教务处处理。

因处在疫情期间,学生未返校,因此需要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管理、精心组织,将通知安排传达到学生,督促学生按期完成。

有关未尽事宜,请和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金慧老师联系。电话:3110173

特此通知


附件:

1.楚雄师范学院补选课申请表

2. 楚雄师范学院跨年级选课申请表



教务处      

20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