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教学工作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2019—2020学年下学期期初学籍异动处理的安排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孙俊炜    

各学院: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学分制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的有关规定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本学期期初学籍异动处理工作安排如下:

1、期初学籍异动的种类

期初学籍异动的种类包括:休学、复学、自动退学、降级等,其中复学含因病休学康复复学、参加社会实践期满复学和退役复学。

2、期初学籍异动的办理

学生各类学籍异动均通过电子表格方式向所属学院提交申请,因特殊时期,每类异动均需另附含家长签名的纸质申请的电子照片作为依据。因病休学康复复学者,还需附县级以上康复证明原件的电子照片。

各学院于202032日前通知需办理期初学籍异动的学生提交材料,统一打印并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于36日一并交教务处学籍科。学籍科处理完成后,统一发布办理结果。

附件:各类学籍异动申请表格

教务处    

20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