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防控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范学院关于2020 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相关事项的通知 楚师新防指〔2020〕4号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各部门、学院:

根据云南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云应疫指办发〔2020〕7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对延期开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我校开学时间延期至2020年2月底以后,具体开学时间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确定后另行通知。暑假放假时间将相应顺延。

二、教职员工原则要求在2月底前14天返回楚雄市,居家观察,并向所在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时报告返楚情况,目前人在湖北的教职工(包括湖北籍和非湖北籍 )暂时不返楚,返楚时间另行通知。所有教职工返回后自觉向学校、社区报告,严格按学校、社区要求居家观察。

三、各部门、学院要提前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调整教学计划,严格落实健康监测、每日报告、杀菌消毒、应急处置等制度。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要采取“人盯人”措施,主动联系每一名学生,了解每一名学生健康状况,全面掌握每一名学生动态,认真做好学生不得提前返楚返校的提醒和落实工作,为学生假期学习和复习提供指导和服务。

四、各部门、学院要密切关注广大师生的去向和健康,持续开展对师生的防疫宣传教育和健康状态每日排查和上报工作。

五、各部门、学院要严格执行教育部“五个一律”要求,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楚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六、教务处要按照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我校实际,调整教学计划,制定出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方案,待学校研究确定后实施。

七、各部门、学院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学校机要、维稳、安全、后勤保障等值班人员必须到岗到校值班,其他值班人员不到校值班。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保证有事能及时处理。

八、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执行上级指示,服从上级安排,切实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确保学校工作取得实效。

楚雄师范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