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防控动态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党委召开专门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要求,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学校党委于2月1日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学校党委委员以及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学工部、后保处、后勤总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陆华副校长对近期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总体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具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随后各位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交流和分析研判。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在学校党委的科学部署和各部门、学院通力合作下,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进一步落实上级要求,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特别是收假师生返校阶段各项防控工作,罗明东要求:一是学校各级党组织、部门、学院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以及楚雄州委州政府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完善工作预案,扎实推进工作;二是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具体工作,抓实抓细具体防控工作;三是积极主动加强与省委省政府、楚雄州委州政府的协调沟通,加快相关信息的交流和疫情防控物资的准备;四是学校纪委和组织部要加强政治监督,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督促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肃工作纪律,对不听从统一指挥、不服从统一安排,行动迟缓、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的领导干部要及时处置。

撰稿摄影: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