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代表感言(之一)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10月19日,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何伟全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楚雄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坚守立德树人初心 激发内涵发展活力 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引发参会代表们的热议。

后勤总务部起怀成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这次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发展目标,也为我们提供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有了目标和方向的指引,广大师生就可以朝着既定的方向坚持奋斗下去而不迷失方向。

九三学社楚雄师范学院主委、人文学院胡文群老师作为大会列席代表在接受采访时讲到,他首先代表九三学社楚雄师范学院支社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讲到,今天何伟全书记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对学校过去七年以来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报告,这个报告是全面求真务实的,并且是开拓创新的,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山联明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这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客观总结了我们学校过去7年的工作,全面审视了学校发展的成绩和问题。对未来学校五年以及到2049年,学校的奋斗目标与发展方略做了非常详细精确的部署,愿景宏大,目标明确。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在接受采访时候讲到,作为一名党代表,个人将强化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在当前和今后的一段时间,主动地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贯穿于学习中和工作中,参加此次会议,感到无比荣幸,无比自豪,振奋人心。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