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全国科技工作日专栏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致全州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全州科技工作者:

 

您们好!

2017年我国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楚雄州科学技术协会谨向全州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国务院201611月批准将每年的530日定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国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科技工作者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勇攀高峰的充分肯定,旨在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切实担负起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作用,瞄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创新报国,引领发展。

科技工作者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的财富、人民的骄傲、民族的光荣。一直以来,我州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到创新型楚雄建设,涌现出了象李开斌、张跃进等一大批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执着的追求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诠释责任担当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希望全州19万科技工作者要以优秀科技工作者为榜样,紧紧围绕州委第九次党代会确立的我州“一极一桥一品二区三基地”的战略定位,紧扣“253”产业发展布局,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践中当先锋、作模范,争做科技创新的先行者、科技成果的转化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科学发展的思考者,在楚雄跨越发展的征程中攻坚克难,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楚雄州科学技术协会

201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