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一学一做教育专题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看相片 讲故事“看相片,讲故事――一学一做之彝州故事”主题PPT演讲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为贯彻落实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工作的中心环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现和弘扬身边的好人好事,2017年5月7日下午,“看相片,讲故事――一学一做之彝州故事”主题PPT演讲赛在明德楼104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团学工作部主办,雁塔文学社承办。


 

本次比赛,经过了精心的前期准备与宣传,在赛时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参赛人员十分认真的准备了参赛材料,在这里,我们听了爷爷的故事,黑井的历史,旅游的美好,好人好事的感动……我们激情澎湃,我们热情似火!在彝州,你的故事,清洁工的故事,古镇的故事,历史的故事都得到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