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两学一做教育专题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2016年4月26日,学校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书记张劲松,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党委副书记李德勇,纪委书记李正武,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罗文等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开展党费收缴情况、党组织关系清理排查情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会议认为,自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学校“两学一做”工作推进正常,各校属党组织对以上工作思想重视,态度端正,学习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但工作开展仍不平衡。

会议强调,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补漏洞、补短板、上水平;领导干部要严格双重组织生活,要抓实党支部工作,要动员、督促和指导到位;要按照学校“方案”要求开展好学习教育;要高度重视痕迹管理,要如实、规范、严谨做好记录。

张书记要求:党费收缴和党组织关系排查要按要求完成,并就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和落实主体责任,这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开展的保证。二要坚持正确的方式方法,区分层次、分类指导,实现工作的精确化、具体化。三要按上级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细抓实。

撰稿:周开进

摄影:邵建葵

编辑:陈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