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两学一做教育专题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张劲松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党办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5月17日,机关党委党办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开展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张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活动。

会上,周开进同志以“学党章,学讲话,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讲了专题党课。结合自己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学习,周开进同志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作为党员,要在党员意识回归,党员形象重塑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再造上下功夫。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我们有所淡化的党员意识归来;让我们有所欠缺的党员形象获得人们期待中的重塑;让我们有所弱化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在工作和学习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体现为行为的力量,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好总开关,补足精神上的钙,在党性教育中锤炼自己的党性,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支部其它党员就“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陈平还通报了支部前一阶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

张劲松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抓好学习教育,对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党支部是“两学一做”的主体,一定要扛起这个重任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学校的要求上来,积极主动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学校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撰稿:党委办公室党支部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