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两学一做教育专题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教育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近日,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施红星就《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做了说明。对学习教育的总目标、内容、措施、方式、进程、要求进一步做了强调,布置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从“提认识、明要求、实安排、重融合、见实效”五个方面认真落实,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化,让全体党员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收到实效。随后,教师党支部对此项工作也做了进一步安排。

本次会议为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细化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下一步工作起到了指导、督促的作用。

撰稿:吴永社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