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两学一做教育专题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4月12日,我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校领导、全校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罗文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

学校党委张劲松书记以《明确主体责任把握工作方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为题作了动员讲话,对我校开展学习教育作出了部署。

张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我们党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号令,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内教育的再动员、再深化。

张书记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在更高站位上深化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抓出实效。

张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以“层层落实责任、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加强分类指导、搞好统筹结合、强化督促指导、营造良好氛围”六方面为重点,切实加强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要结合各自实际,用心用力推进学习教育的深入扎实开展,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做到“六要”:一要学字当先,在理论武装上抓到位见实效;二要以知促行,在做合格党员上抓到位见实效;三要问题导向,在解决重点问题上抓到位见实效;四要制度治党,在规范党内生活上抓到位见实效;五要履职尽责,在立足岗位作贡献上抓到位见实效;六要领导带头,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上抓到位见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作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党委办公室要迅速将张书记的讲话、学校实施方案发布,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二是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出细化的工作方案,抓好落实。

撰稿摄影:杨段生

编辑:陈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