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范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按照《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招聘硕士及以下工作人员参加笔试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请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备齐相关材料,按时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并参加笔试。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1、领取准考证时间: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8:30—17:30;

2、领取准考证地点:楚雄师范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花果山校区笃学楼一楼)。

二、领取准考证时须提交的材料

1、一张彩色半寸照片(用于贴准考证上)。

2、《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纸质一份(A4纸双面打印,贴照片,手写签名)。

3、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尚未取得证书的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职业资格证及其它业绩、成果等证明材料原件,同时提交复印件1份。验证后原件返还。涉及到专业方向要求,在毕业证学位证上未注明专业方向的人员,须提供加盖院、校(教务处或研究生部)印章的专业方向证明。

4、《楚雄师范学院应聘人员健康登记表》纸质一份(附件1)。

所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不予发放准考证,笔试按缺考处理。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0年8月1日(星期六)9:00—11:30;

2.笔试地点: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

四、其他

1、疫情期间,应聘人员须严格遵守云南省及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到校需查验“云南健康码”和测量体温。

来校参加考试途中做好自我防护,佩戴口罩,避免与可疑症状人员近距离接触。有下列情形的人员,须进行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校园参加招聘考试:

①“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②“云南健康码为红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2次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一个月内有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一个月内有湖北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请报考人员携带身份证,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缺一不可。未按时参加笔试人员按缺考处理。

3、请报考人员自备口罩,进出考场需全程佩戴。

4、未尽事宜请与楚雄师范学院人事处联系。

电话:0878-3124726、3167960、3125061

 

 

楚雄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0年7月26

附件:

1.楚雄师范学院应聘人员健康登记表

      2.扫二维码申请云南健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