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毕业生离校前使用校园卡注意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各位毕业班同学:

  一年一度的毕业生离校工作即将展开,为方便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避免因校园卡使用不当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特提醒应届毕业生注意以下事宜:

1.毕业生临近离校前请注意把握好校园卡充值额度,尽量避免离校时卡内剩余过多金额。

2.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卡内余额将在2020715日之前以转账方式转入本人所持有的农村信用社“金碧卡”内,请各位同学注意查询。

3.未使用农村信用社“金碧卡”和遗失后未重新补办“金碧卡”的同学,校园卡卡内余额无法进行清退,请在离校前将校园卡卡内余额使用完。

衷心感谢各位同学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祝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特此通知。 

                           楚雄师范学院计划财务处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