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优质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课堂教学优质奖评选与奖励办法(试行)》(楚师字[2014]27号)文件,学校组织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优质奖的评选工作。经本人申请、教研室评议、二级学院评审推荐、校评选专家组调研听课、汇报演讲、查阅材料以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评议表决,拟确定以下6名教师获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优质奖,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教师姓名

所属学院

主讲课程

贾春花

信技学院

C语言程序设计

杜涓

教育学院

乐理与视唱

徐跃飞

学前教育学院

学前游戏论

杨波

数统学院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唐磊

体健学院

运动项目专选3(网球)

李世荣

物电学院

电工学

若对以上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3月31日下午5:00前以书面材料形式向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教务处)提出,联系人:孙俊炜,联系电话:3116721。

教务处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