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各部门、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教社科〔2018〕1号)、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实施意见》(云高工发201813号)精神和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云教函202027号要求及我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组织开展2020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线上教学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此项教学活动在学校党委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具体教学工作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宣传部、教务处及各学院共同参与完成。请各部门、学院高度重视,互相配合,共同确保此次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线上教学工作,从本周开始采取在智慧树平台慕课运行方式进行教学。(电脑端网址为:https://www.zhihuishu.com;手机端为“知到”APP

本次线上教学具体安排如下:

1教学内容:本次线上教学采用智慧树平台中央党校杂志社、北京大学跨校共建《形势与政策》课课程 

2、专题设置:该慕课4次见面课(直播互动课)之外,学生还需要自学6章专题并完成每一章后面的单元测试。

3、学习进度:3月23日—6月26日学习,6月27—30日期末考试,7月3日—6日补考。 

4、考试考核方式:平时成绩30分(学习进度分5分+学习行为分 25分),章测试成绩10分,见面课成绩20分(每次5分),期末考试成绩40分(采用线上期末考试形式)。

5、班级配置:1大一19级专升本学生以现有《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课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现有班级进行配置,大二学生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现有班级进行配置;(2大三学生一个学院编为一个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另行安排任课老师;(3大四和18级专升本学生本学期即将毕业,已经有本课程学分成绩,不再参加本次线上学习活动

6、未尽事宜请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联系电话:3110322

    

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3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