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关注“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各职能部门、二级党组织

“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是省委、省政府权威信息综合发布平台,是我省重要政策文件、重大专项行动、重大民生信息等各类重大信息的首发平台和总出口,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委、政府与民众沟通,更好服务人民群众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宣传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让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政策、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各类信息,经省委领导同意,现将“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下载关注和宣传推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党组织要组织动员所属干部教职工下载关注“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

二、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关注方式

(一)扫描二维码关注

“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二)搜索公众号关注

登陆个人微信账号→点击添加朋友→选择查找公众号→输入“云南发布”或者搜索公众号微信名(yunnanfabu)”→点击“关注”。


党委宣传部

2020 年3 月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