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全体同学:

值此期末放假之际,为方便广大同学乘坐动车回家,经学校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楚雄市公共汽车公司特制定了临时输运方案,相关乘车消息现通知如下:

1、乘车时间:2020年1月8日至12日

2、乘车地点:楚雄师范学院新校区西门口,楚雄师范学院老校区南门口。

3、公交K3路在新校区西校门门口和老校区南校门门口停靠;公交K3路营运时间为早7:10至晚8:30,每20分钟一班。

4、1月9日至11日,由工作人员在新校门西门和老校区南门两个乘车点,现场进行车辆调配。根据实际情况,机动抽调组织高铁快线加班车,由新校区西门发车,途经老校区南门,根据交通情况取道,直达高铁站,中途不停,票价五元。

请各位同学安排好行程,注意安全!

提前预祝各位同学假期愉快!阖家欢乐!

学生工作部

202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