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根据团中央和团省委《关于推报 2019 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通知》要求,学校团委结合我校实际,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传动员并组织学生自愿申报,各学院推荐学校团委联合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按照评审办法对申报者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认真核,确定了10名候选人进入答辩环节,根据候选人的答辩考核情况,评审小组最终决定拟推荐参加省级评选的候选人2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陈志林同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王潇倩同学,现面向全校师生公示。

若对推荐对象有异议,请于20191220日上午11:30前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

 

      校团委电子信箱:dwtw@cxtc.edu.cn

 

话:3122227 13578457497

 


                                                                                       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