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进一步强化“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广移动政务服务的决策部署,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一部手机办事通”宣传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云政办函[2019] 103 号)要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为切实做好“一部手机办事通”(以下简称“办事通”)推广应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事通”于20191月上线运行以来,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产生了良好的反响,注册用户和办件量持续稳定增加,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普遍认可。宣传推广应用“办事通”是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办事繁问题的有效途径,对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二级学院(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宣传推广应用“办事通”,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办事通”的社会知晓面和影响力。

三、广大师生员工要积极下载安装“办事通”手机APP,并完成实名注册。政府政务服务管理部门将于1215日前对各单位实名注册“办事通”情况进行抽查核对

附件:“办事通”下载二维码

扫码下载

  

安卓用户              苹果用户

 

 

国有资产与信息化管理处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