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给予朱礼娥同学自动退学处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物电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朱礼娥,女,汉族,现年21岁,云南省麻栗坡县人,学号:20170922118。该生于20183月至20192月休学一年,应于20193月申请复学。但该生至今一直未返校学习,也未办理任何离校手续。经物电学院联系,该生及家长均表示了退学意向,但不愿回校办理退学手续。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学分制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第十二条之规定,经201911202019年第十四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朱礼娥同学自动退学处理(楚师字【2019122号)。如有异议,请于公告之日起七日内到原所在学院说明情况,逾期未到校说明情况者,该公告视为楚雄师范学院自动退学决定的送达。

特此公告

 

 

楚雄师范学院

○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审核:彭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