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防范虚假网站通过正规渠道向学报投稿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各位老师、同学,投稿作者:

       近期有老师反映,网络上存在很多第三方平台,冒用“楚雄师范学院学报”的刊名,通过在线投稿的方式,付费承诺发稿的情况。经学校相关部门核实,从搜索引擎上搜索“楚雄师范学院学报”,会搜索到很多类似的第三方虚假信息网站,如果向这些网站投稿,作者的权益不仅得不到保障,还可能被骗取费用。因此,郑重声明,楚雄师范学院学报未与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合作,楚雄师范学院学报网站域名为独有的域名,即http://xbbjb.cxtc.edu.cn,投稿请登录楚雄师范学院门户网站http://www.cxtc.edu.cn再进入楚雄师范学院学报网站。请投稿作者认真识辨虚假网站,通过正规渠道向学报投稿。

楚雄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国有资产与信息化管理处

楚雄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