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喜报】数统学院教师在统计类专业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为提升云南省高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水平,推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和教学经验交流,打造统计类“金课”,云南省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云南省应用统计学会于2019年10月26日举办了2019年云南省高等学校统计类专业课程教学比赛暨院系主任联系会议,本次会议由大理大学承办,来自云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民族大学、昆明学院、昆明医科大学、楚雄师范学院、红河学院、大理大学10所高校的17名统计学专业教师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青年教师张小乐荣获二等奖。




当天下午举办了颁奖典礼,分别对一、二、三等奖的选手予以颁奖表彰,到场的12位评委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统计学类教指委的活动,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高质量建设统计学类“金课”搭建了坚实的平台,对我院统计学类教学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供稿:数统学院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