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找实,现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公众广泛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征求意见建议从即日起直至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束。现将征求意见建议方式予以公告如下:

一、通讯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楚雄师范学院行政楼2-18室(邮政编码:675000)

人:中共楚雄师范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或简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电子邮箱:ztjy2019@cxtc.edu.cn

三、“书记信箱”“校长信箱”:如果您有相关的意见建议,还可以通过“书记信箱”“校长信箱”进行反馈(请直接登录楚雄师范学院官方网站“书记信箱”“校长信箱”专栏)。

我们将认真对待、妥善处理每一条意见建议。

中共楚雄师范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