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举办楚雄师范学院第十八届“金梧桐”朗诵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了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赞颂伟大祖国七十年的光辉历程,搭建展示青春风采的亮丽舞台,营造校园健康向上的语言文化氛围,学校将举办 “楚雄师范学院第十八届金梧桐朗诵大赛”。本届大赛由校语委、宣传部主办,地旅学院承办。现将大赛预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题内容要求

诵读诗文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有时代感,思想性强,能够体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或歌颂祖国、歌颂时代、歌颂家乡、歌颂人间真情的优秀诗文。

二、朗诵形式要求

1.感情真挚,精神饱满,表达自然,服装整洁;

2.吐字清晰,语音标准,朗诵熟练,能够脱稿;

3.诵读美文、诗歌,体裁不限,鼓励原创;
4.朗诵形式不限,可单人、双人朗诵或多人合诵;

5.节目限时57分钟(不得超时),要求脱稿,须配乐朗诵(音乐自备)。

三、竞赛安排

1.大赛按照学院预赛、学校复赛、学校决赛的三级赛制进行。请各学院认真组织预赛,推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复赛和决赛,每学院推选节目为2个。

2.复赛安排

复赛时间:学校复赛于10月30日(星期三)晚7:009:00;

复赛地点:笃学楼110阶梯教室。

3.决赛安排

决赛时间:11月7日晚7:30分;

决赛地点:雁塔校区下礼堂(暂定)。

四、参赛名单报送及联系

复赛、决赛的组织工作、会场布置、会场服务、决赛计分由承办单位地旅学院负责。请各学院于10月25日(周五)前将本学院复赛节目及选手名单报地旅学院(地点:博远楼409室,联系人:矣飞,联系电话: 18214182418, QQ号:1006922478),请按时报送,逾期将按弃权处理。

特此通知

 

学校语委   学校党委宣传部  地旅学院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