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范学院雁塔校区4、5号学生公寓太阳能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3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我校决定将雁塔校区4、5号学生公寓太阳能安装工程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施工队伍,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人名称:楚雄师范学院

2、招标人地址:楚雄市鹿城南路461号

3、招标项目名称:雁塔校区4、5号学生公寓太阳能安装工程

4、招标项目地点:楚雄师范学院雁塔校区北中门边

5、招标项目实施时间:2016年1月16日至2016年2月16日(暂定)

6、招标项目性质、规模:两幢学生公寓太阳能全套设备及供水管架设。工程造价约53万元人民币。

7、本次招标,招标人将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凡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申请人,必须出示在有效期内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原始厂家的产品销售代理授权书、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须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并提交以上所述证件的复印件一份,方可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8、参加本次投标必须具备的条件:投标单位的营业范围必须包括生产或销售安装太阳能设备。

9、报名及购买标书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2月7日,每天上午8:00-11:30时,下午14:30-17:30止。地点:楚雄师范学院后勤保障处基建科。

10、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11、本项目有关招标的具体事宜,请与招标人联系。

12、本次招标的联系人:张 明电话:0878 ---3123071

楚雄师范学院

二O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