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对“廉洁自律为青春护航”优秀征文进行表彰奖励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校纪委今年开展的“廉洁自律为青春护航”主题征文活动得到了校属各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共有79篇作品参与投稿。经过校内组织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2名。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一等奖(3名)

诗歌类:咏莲倡廉诗(李璐杉,地旅学院2013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

散文类:接受——让人生旅途廉洁闪光(庄兆盛,职成教院教师)

理论文章类:增强大学生廉洁自律教育的实效性(李伟,思政部教师)

二等奖(3名)

诗歌类:做一个文明大学生(陈婷婷,人文学院教师)

散文类:从短篇小说《他日我若为青帝》谈廉洁自律(李德梅,人文学院教师)

理论文章类:高等学校学生大学英语课堂行为失范的主要表现及对策(张春艳,外语学院教师)

三等奖(6名)

诗歌类:坚守原则,放飞梦想(杨雨,外语学院2011级对外汉语班学生)

廉洁为青春护航(余梦培,化生学院2012级科学教育班学生)

散文类:让廉洁、自律伴我起航理(钱培英,外语学院2012级英语1班学生)

心若向莲,何为淤泥(杨佳峻,人文学院2013级汉语言文学1班学生)

理论文章类:基于高校机关管理模式下的党风廉政建设研究(杨荣昌,机关教师)

对大学生开展廉洁自律宣传教育的思考(郑雪毅,后勤总务部教师)

优秀组织奖(2名)

外语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党委

若对以上评审结果有异议,可在2015年11月20日——2015年11月24日五日之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纪委办(监审处)提出。电话:3123212;电子邮箱:dwjw@cxtc.edu.cn。

校纪委办(监审处)

2015年11月20日

2015廉洁自律为青春护航征文.zip[Download](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