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第七批校级重点专业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院级重点本科专业建设实施办法》,学校于20161229日组织了第七批校级重点建设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项目的验收。

经学校验收组认真评审认为: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已完成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和校级重点专业建设指标要求,在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改革、应用型专业特色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专业的重点建设工作通过验收,达到“良好”等级。

学校对以上验收结果进行公示,若有异议,可在201714日—16日三日内,以书面材料形式向学校教学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教务处)提出。

 

教务处

                     2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