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关于2017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各学院、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719日至14日学生期末考试;115日学生放寒假;12日至14日教师评阅试卷,上报登录成绩,其他人员照常上班完成期末工作。

教师寒假时间2017115日至224日全校放寒假。2017225日全体教职工收假,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大会。22526日学生报到,227日正式上课。假期注意事项:

一、放假前各学院、部门要搞好环境卫生,认真检查本部门的财物安全并进行排查整改,各学院要加强师生往返及外出的安全教育,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二、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后勤保障处放假前要落实好假期间的防火防盗等措施,对校园内的安全隐患要认真排查,并督促相关部门整改,假期间要加强校园巡查工作,确保校园内人身及公私财物的安全,假期间花果山校区东门、南门关闭,车辆及行人从西门进出;后勤总务部要做好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及供水供电。

三、高度重视校园稳定工作,加强假期间的值班。学校设总值班,各学院安排好值班人员,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尽职尽责,保持联络通讯畅通,切实履行假期值班职责,不得擅离岗位,遇有紧急、重要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处理,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平安的假期。

四、学院总值班电话:3123956,后勤保障处24小时值班电话:3133110

五、今年寒假假期共41天,安排值班六班,班次安排如下:

1班:115日—1222班:123129      

3班:13025  4班:26212      

5班:213219  6班:220224      

   

    

    

学校办公室

201719

    

      

附:2017年寒假总值班表

      

2017年寒假总值班表

      

2017115日至224

         

  

注:

   

1、张书记、罗校长为学校主要值班领导,如遇重大突发事情要及时请示、汇报。

   

2、值班时间: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值班人员要按时上下班,严格履行值班人员职责,周末如遇特殊情况请当班领导及时处理。127日至25日春节值班期间,周末照常进行值班。

   

3、文件收发员每天从电子政务系统下载接收文件,每周一、三、五到州政务中心一楼取文件后及时进行登记处理,不得积压,若遇特殊情况无法处理,必须在交接班时交接清楚。收假时由保管员交回档案室。

   

4、凡省州各级邮寄到学校或各职能部门收取的信件,都由值班人员拆封,交代班领导阅处,不得积压;寄校领导个人收取的信件,要及时转交或告知。

   

5、到州政务中心(包括文件交换站和州委机要局、邮政局机要室)取文件及机要件,打出租车前往,待收假后凭票据到校办报销,学校公务车不再设值班。

   

6、密级文件注意保密,严防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