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习资料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2017年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尊敬的全校教职员工:

新学期伊始,我们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值此喜庆之际,学校党委、行政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指引下,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推进,评建工作有序进行,转型发展成绩斐然,教学改革不断深入,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科建设再攀新高,科研工作捷报频传,师资队伍不断壮大,办学条件更加完善,内部管理更加规范,招生就业持续向好,继续教育及对外合作成效显著,学校品牌日益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和辛勤汗水!在此,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我校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决胜之年,是学校建设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边疆民族地方应用型品牌大学的关键之年。上半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建设发展取得了明显成绩,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学校的发展离“十三五”目标还有较大差距,学校的“转型、申硕、突特、创牌、扩校”工作还面临着很多困难和问题,不少重点难点问题还要花大力气才能实现突破,我们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思谋发展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并采取有力措施予以解决。

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在新的学年里,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牢记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和重大责任,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以“四有”好教师标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做好学生引路人。

同志们,当前学校事业正处于发展提速、攻关转型的重要时期,学校发展与个人发展休戚相关、荣辱与共,我们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坚定初心,履职尽责,积极支持好学校工作,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以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重,以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为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发扬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的精神,努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好今年的各项任务,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

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楚雄师范学院委员会  楚雄师范学院   

2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