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习资料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致我校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我校科技工作者:

您们好!

2017年我国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学校科学技术协会谨向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经国务院201611月批准将每年的530日定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我国科技工作者将第一次拥有属于自己的节日。自去年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科技三会”以后,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力度很大的政策,解决了科技工作者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如科研经费使用的问题、更便利地参加国际学术交流的问题、体现知识价值的分配政策等问题,大大激发了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科技工作者除了科学研究之外,还成为我国“双创”的主力军。

科技工作者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的财富、人民的骄傲、民族的光荣。一直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我校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发展中,立足学校办学质量水平提升,围绕学校的转型发展涌现一批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执着的追求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诠释责任担当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希望我校全体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争做科技创新的先行者、科技成果的转化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科学发展的思考者,在学校转型发展中为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学校科学技术协会 

                       201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