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为做好2020年招生录取各项工作,7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校长罗明东、副校长施红星、副校长陈颖出席了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分管招生工作的领导、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颖副校长主持。

会议对近期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招生录取工作纪律作了专门的强调和要求;签订了2020年招生录取“阳光工程”承诺书。

罗明东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重要性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学校办学发展大局,牵涉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要提高对招生录取工作的认识和站位;二是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在认识和行动上都要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严格程序、精心操作,严守流程、认真负责、耐心细致,把握好工作节奏;三是招生工作期间,招生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招生工作纪律扎实落实好今年招生工作。

陈颖副校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一要加强协同配合,确保任务顺利完成,各部门之间要积极协调沟通,做好工作交接;二要继续加强招生宣传,同时要做好咨询服务工作;三要防范招生过程风险,确保公平公正。各部门、学院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平、公开、公正的圆满完成2020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会上,施红星副校长强调,招生录取工作事关每一位考生和家长的切生利益,各部门、学院要认真组织、精心操作。一是要严把公平公正关,切实维护工作公正性。认真领会招生政策,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把握要求,确保各环节零失误、零差错;二是要严把规范管理关,切实维护招生工作的严肃性。特别要严格规范录取工作人员的管理,强化培训、严肃纪律、确保规范;三是要严把优质服务关,切实维护考生和家长的利益。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地做好考生及家长的来电来访和咨询服务工作,同时要及时、合理地处置突发情况;四要严把廉洁自律关,切实维护招生工作纪律性,所有工作人员都要遵纪守法、依法行事、严格把关、杜绝疏漏。

 




供稿:学工部

审核:李   飞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