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喜获2019年云南省“十佳易班工作站”称号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近日,我校被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授予2019年云南省十佳易班工作站荣誉称号。

我校“易班工作站”在学校党委、行政和易班发展中心的领导下,秉承“笃学尚行,扬美崇善”的校训,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平台建设与运营,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

2019年,学校易班工作站创作和参与组织开展的我想对您说青春寄语、优课学习竞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园歌手大赛、环保时装秀、导游模拟大赛等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和线下线上学生活动,主题明确、特色突出,为我校学生传播了新思想、正能量,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既满足了学生的精神文化需求,又锻炼和培养了一批优秀网络人才,积累了丰富的易班建设案例和宝贵经验,为我校易班和学生网络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目前我校易班在已认证人数、日均活跃度、话题发布数等关键指标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供稿:校易班发展中心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