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喜报:外国语学院师范生喜获英语教学技能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12月28日,第二届“高教社杯”云南省高师学生英语教学设计大赛暨2019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云南赛区决赛)在曲靖师范学院隆重举行。经过说课、微型教学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首次选派的4名同学从来自全省11所院校的83名同学中脱颖而出,斩获多个奖项。

2019级英语1班赵雪同学喜获教学设计一等奖、教学比赛三等奖,2018级英语1班李迪同学喜获教学设计二等奖、教学比赛三等奖,2017级英语1班于青青同学喜获教学设计二等奖、教学比赛三等奖,2016级英语1班李媚媛同学喜获教学设计二等奖、教学比赛三等奖。

本届比赛由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云南省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云南省外语教育协会和云南省大学外语教学与考试指导委员会主办,曲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我省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培养和培训,促进我省英语教师专业化建设与发展,搭建以师范专业大学教学技能竞赛为核心的人才培养交流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广大准教师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及从教能力。

外国语学院首次派出的四名学生参加了两个级别的比赛,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外国语学院也荣获了本届大赛的最佳组织奖。未来,外国语学院还将继续努力提高外语师范人才培养质量,总结参赛经验,力争获得更大的突破。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罗文

编辑: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