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教育管理团出访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普吉校区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2019年12月19至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率学校教育管理团一行四人赴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普吉校区进行访问。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创建于1967年,位于泰国南部的宋卡府,是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学校共有五个校区,在校生约2.5万人,是泰国的重点高等学府。普吉校区是该校的5个校区之一。出访期间,杨顺清副书记代表学校与宋卡王子大学普吉校区副校长Prathana Kannaovakun女士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并就进一步推进两校师资培养、师生互派、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国外教学实践及学生寒暑假双语学习实践等校际合作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签署协议之后,学校教育管理团在宋卡王子大学旅游文化学院院长Pornpissanu Promsivapallop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宋卡王子大学普吉校区学生实践实训中心,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并与宋卡王子大学相关学院就下步拟实施的项目举行了两场推进会。


此次出访,搭建了学校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的合作交流平台,拓展了合作领域, 深化了彼此的合作内涵,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教育国际化工作。

 

 

撰稿:赵建萍、耿尚勋  

摄影:耿尚勋

审核:陈象林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