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喜报】美艺学院师生在2019年云南省第八届“红土奖”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云南省室内设计联盟联合主办,云南省旅游业协会环境与艺术设计分会、昆明市建筑室内设计协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云南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等承办的“彩云论道”设计论坛暨2019年第八届“红土奖、红土星”评选等系列活动在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举行。

美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认真组织师生参赛,选送了环境设计专业2018、2019届部分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和部分教师近期完成的景观设计作品。经过“红土奖”设计大赛专家评委认真细致的评选,2018届学生吴勤勤、茹晓萍,2019届学生宋姣姣、李宗楠、刘梦娣、张雯静、张建云、马何晴、白荣花、赵桂和等十位同学荣获“未来之星”设计师荣誉称号,环境设计系系主任唐雪峰老师荣获“TOP10设计教育奖”荣誉称号,丁虹翔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其中,吴勤勤、茹晓萍两位同学的作品“南华县新村·共享农场景观设计”荣获“铜奖”,丁虹翔老师的作品“一如之境·庭院景观设计”获得方案类“银奖”。


 

美艺学院环境设计专业首次参加省内重要的设计竞赛即能获此荣誉,是学院在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大背景下,坚持“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育人成效的重要体现,也是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克服困难、团结合作、勇于尝试的新成果。

通过此次参赛,美艺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开阔了视野,积累了经验,相信以后会有更多、更好的设计作品走出校门,去为学校争取更多荣誉。

 

 

供稿: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王建才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