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第十九届冬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组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全民健身工作,切实提高全校师生体质和健康水平,发展大学生个性特长,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广泛开展阳光体育和全民健身运动,充分展示全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11月20日楚雄师范学院第十九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在雁塔校区上田径场隆重举行。

来自全校17个二级党组织约1200余名师生运动员,进行了13个单项和3个集体项目的激烈比拼。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由全校各单位组成的方阵,风格各异,充分彰显办学特色和师生精神面貌。学校新组建成立的国旗护卫队,体健学院的龙狮队奉献了精彩的表演。

比赛中,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努力发挥最好水平。场边战鼓隆隆,旌旗飘飘,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在教职工团体比赛过程中,全体教职工全身心投入,赛场气氛热烈而又活泼和谐,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面貌。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