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前教育学院邀请幼教专家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结合学校关于开展“全面提高本科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学习研讨活动的要求,为提升学生实践教育教学能力,2019年11月18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邀请楚雄市学前教育专家组成员、楚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王任萍老师为2017级学前教育学生做题为“怎么说课”的专题讲座。

王任萍老师从什么是说课、为什么要说课、说课的内容和步骤、说课的常见问题、案例解读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讲解。讲座中,王老师通过一些典型的幼儿园教师说课案例,从方法、游戏、艺术等多角度引导学生怎么说课,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与操作性。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与专家面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是学前教育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学前教育“U-G-K”协同育人模式的一次尝试。

稿件来源: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