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2019年新教师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根据新教师培训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4日下午4:30,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新教师培训工作会议,施红星副校长、教务处彭燕梅处长、科技处王志刚处长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2019年新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彭燕梅处长对新教师培训工作做出了总体安排和部署,要求校、院两级共同努力做好培训工作,促使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潜心教书育人,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

王志刚处长结合自身从教多年经验以及学校优秀教师成长经历,对新教师教学和科研方面如何成长成材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施红星副校长对新教师提出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全面深刻把握本科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牢固树立教学是大学教师安身立命之本的观念;三是要坚持不懈地学习研究和实践探索。

 

供稿:教务处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