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化生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赴楚雄开发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与学校发展密切融合,促进主题教育落实落地,提升教育科研的社会服务能力,化生学院党委紧密结合实际,于2019年11月6日,组织全院教职工赴楚雄开发区开展调研。

化生学院教师首先参观了开发区楚雄彝风湿地文旅小镇建设项目,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局长刘云波为大家介绍了开发区规划的基本情况;随后,到摩尔农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了解了摩尔农庄发展的相关情况。接着,在双创中心副主任曹芳的陪同下,全体教师来到开发区双创中心开展了调研。最后,化生学院教师来到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展示厅进行了参观,并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管委会主任吴炬给化生学院教师展示了开发区规划模型,介绍了开发区发展规范的情况,双方就科研成果及专利技术向产业转化的可能性的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科研产业的进一步合作。

此次调研使化生学院教师深入了解了开发区产业及经济发展总体状况,感受到祖国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培养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激发了大家服务社会的工作热情。同时,通过对开发区工业园区及双创中心的功能及相关政策的学习,为化生学院探索高校科研成果及专利技术向产业转化、学科与产业融合、科研与企业对接等问题提供了有力的参考。





供稿:化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