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2019年新获2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资助项目立项结果已全部揭晓,我校喜获2个项目立项资助,获资助经费40万元。

今年我校获得立项的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分别是:(一)地理科学与旅游管理学院席武俊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西南地区彝语地名时空格局与彝族活动空间研究”(申报学科:民族学),项目编号:19XMZ054,获立项资助20万元;(二)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绍芬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项目“西南少数民族地区高校思政课情感教学模式研究”,项目编号:19VSZ128,获立项资助20万元。

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项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着力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19年度全国共立项资助151项,云南省仅获3项,何绍芬副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正是其中之一,这也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项目立项。该立项是我校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推进“金课”培育计划和完善“三全育人”格局所取得的可喜成果。

目前我校获得立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数达到26项。

 

 

供稿:科研处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