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400多名师生参加楚雄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盛世逢佳节,欢乐共此时。10月1日下午,我校4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楚雄彝族自治州在太阳历公园举行的“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年民族赛装文化节万人民族文化活动暨千人同绣70米‘神舟锦绣’刺绣长卷收针仪式”活动。

70米的“神州锦绣”是楚雄彝族人民献给祖国70华诞的珍贵礼物和最美好的祝福,“神州锦绣”由1000多名彝族绣娘于2019年2月20日开始轮流绣制,绣制过程巧夺天工、令人叫绝。

在活动中,我校师生代表与在场的所有人同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热情讴歌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编辑: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