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校方代表到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2019年9月26日,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校方代表,旅游与管理学院院长坡皮萨那.珀斯瓦坡博士(Dr. Pornpisanu Promsivapallop)、副院长克里斯.思查若库先生(Mr. Kris Sincharoenkul)等一行4人到校访问。



宋卡王子大学是泰国南部规模最大的国立综合性大学,该校创立于一九六五年,共有五个校区,在校生25000多人。合作与发展处根据工作实际,组织地旅学院、经管学院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国际交流项目对接会。在项目对接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合作办学、学生国外实习实践、师生交换及校际科研合作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会谈。

 

撰稿:赵建萍

摄影:赵建萍

编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