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数统学院党委开展教育基地学习交流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2015年4月3日下午,数统学院党委在明德楼509教室开展了支部书记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心得的交流会。数统学院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共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萍老师就此次保山、祥云红色教育基地之行交流了实践教育学习心得,并对杨善洲、普发兴、王德三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行了生动的讲述。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晓红老师也将自己的现场体验教学成果与大家交流,话语朴实,情真意切。会议引起大家强烈共鸣,深受教育启发,教室响起了阵阵掌声。

会议还要求师生党员提高思想觉悟,强化党性意识,以革命先烈和先进模范的“红色精神”为一把尺子,对照自己、查找差距,明确方向、改进提高,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件来源:数统学院

编 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