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数统学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遵照学校组织人事部下发的《关于做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近期几项工作的通知》要求,2015年3月25日下午,数统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明德楼409教室开展了专题教育,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钟振华作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践行者》的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从“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的内涵与意义、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及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展开,对数统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忠诚度;二是增强宗旨意识,提升服务力;三是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担当力;四是增强纪律意识,提升免疫力。会议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要求共勉:“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稿件来源:数统学院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