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道德讲堂之“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从而增强学生集体意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学院于20161211日在雁塔校区上礼堂开展楚雄师范学院道德讲堂之“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知识竞赛决赛,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伟强、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尹绍清、党委副书记吴永社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经过2016114日的初赛,表现优异的6个小组进入本次决赛。决赛分为听爱国故事,忆爱国人士;大步向前,你运气球我来答;爱我中华,诗词大比拼;爱国赤子心,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四个环节,所有参赛选手公平竞争,激烈角逐,各个小组表现异常精彩。

 

 

 

 

经过角逐,2015级学前教育1班代表队表现优异,获本次比赛一等奖;2015级小学教育1班、2015级小学教育2班获二等奖、2016应用心理学班等3个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融知识性、思想性、趣味性于一体,将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思想内容融入活动中,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激发了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的热情。

撰稿、摄影:教育学院学生会记者站

     辑: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