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院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集中讨论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1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为更好地巩固学习成果,促进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经过近一个月的自学和1天半的集中培训,2月11日下午,处以上干部分成五组,开展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讨论。

楚雄师院处级以上干部,立足自身岗位,结合近期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和警示教育,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如何增强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讨论会上,领导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要求,畅谈学习感受,结合实际认真履职,切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大家认为,“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是在清醒把握现状基础上对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提出的新要求,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是对中国共产党优良作风和传统的继承和发扬。通过学习将严格按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自觉提升思想境界,提升能力素养,转作风,树形象,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通过讨论,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是新时期好的领导干部的新标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不但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更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希望;应该成为各级领导干部的座右铭。要切实以“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为指导,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撰稿摄影:邵建葵

编辑:陈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