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综合新闻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院举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14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加深党员干部对作风建设新内涵的理解,增强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月10日下午,楚雄师院举行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辅导讲座,省委党校叶力教授应邀主讲,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听取了讲座。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云峰主持会议。

叶力教授作了《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专题讲座,讲座从“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有哪些内容、为什么要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叶教授深入地讲解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内涵和具体要求,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坚持用权为民,为政清廉;要坚持求真务实,尊重规律,狠抓落实,勇于担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就是要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要“严”字当头,“实”处入手,坚定不移地抓好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剖析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之间的关系,阐明了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意义,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培育和运用哲学思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作了辅导。讲座结束时,就如何增强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叶教授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讨论。

叶教授讲座逻辑严谨,材料详实,言简意赅,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清晰了思路,明确了标准,加深了党员干部新形势下做人做事做官的认识。

撰稿:邵建葵

摄影:杨段生

编辑:陈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