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7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2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主持召开会议,对进一步强化学校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细致部署,学校副校长陆华、施红星以及宣传部、校办、学工部、后保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就近期疫情防控开展、教职工和学生跟踪排查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等工作作了汇报。随后,会议结合学校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防控工作各项要求、部署,认真及时做好教职工和学生跟踪排查的信息统计、报送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职能部门制定学生返校、期初教学、校园卫生清理消毒等各类工作预案;学生返校后,隔离观察室建设,防疫物资准备以及校园进出管控等近期以及下一步的疫情防控重点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研究和部署安排。

罗明东校长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领导干部和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认真有序地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扎实做好教职工和学生跟踪排查的信息统计、报送工作,要做到排查不留死角:“外出情况明细登记台账一人都不能漏、每天排查核实健康状况一人都不能漏、每天摸底排查健康状况要精准、每天核实汇总上报数据要精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把握重点、抓实细节,按照上级要求,制定好学生返校的工作预案,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的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邵建葵

审核: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