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楚雄师范学院与双柏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县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进一步发挥我校人才、科研、智力优势,促进科教合作、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助力双柏县经济社会和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1128日,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校长罗明东带领领导班子,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双柏县,与双柏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县合作协议中共双柏县委书记李长平,县委副书记仲显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县政协主席王景书,县委县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楚雄师范学院—双柏县人民政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双柏县东和酒店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共双柏县委书记李长平主持签约仪式。




双方参会人员观看了双柏县和楚雄师范学院专题宣传在与会领导和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校长罗明东中共双柏县委书记李长平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校县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实现双赢”的原则,将在思想政治理论建设、生物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和素质提升、基础教育、美丽城乡建设、民族文化传承保护与开发利用、重点产业、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中共双柏县委书记李长平在签约仪式讲话中感谢楚雄师范学院多年来在脱贫攻坚、教育、产业等方面给予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表示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交流,把楚雄师范学院的亲情关怀、鼎力支持转化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决胜全面小康的动力,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抓好校县合作协议落地见效,努力闯出一条产学研深度融合、深具特色、富有成效的新时代校县合作新路子,以智力、科技、教育、文化等方面的双赢格局推动双柏县的跨越式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在签约仪式讲话中感谢双柏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人民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高度评价了双柏县在城市形象名片打造、脱贫攻坚、旅游产业、地方文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何伟全书记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们的合作将进入一个更深、更广、更实的层面,必将对双柏县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何伟全书记表示,楚雄师范学院将一如既往加强与双柏县委、县政府及县属有关部门的联系,不断提升学校教学科研人才资源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促进合作朝着健康、协调、双赢的目标不断深入,以应用型高校的使命担当,助力双柏县决胜全面小康

签约仪式前,何伟全书记、罗明东校长等校领导、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一行实地踏查了丫口村委会、爱尼山乡云南彝双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爱尼山乡安龙哨、森美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妥甸中学,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民宿经济、中药种植、基础教育等农业、产业、教育发展情况。我校领导与双柏县相关领导分别为“丫口村委会博士工作站、爱尼山乡云南彝双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博士工作站、安龙哨博士工作站、森美达公司博士工作站、妥甸中学体育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此次校县合作协议签订,既是我校与双柏县结合各自优势、共享机制、共谋发展、深化应用型办学的一次战略部署,更是决胜彝州全面小康,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拓展我校合作领域,加快内涵建设的得力举措。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借助新一轮校县合作的东风,进一步凝聚办学资源,强化服务功能,用足用好区位优势,以更快更好的发展和有力有效的资源支撑助推彝州“1133”战略,在加强“教、产、学、研、用”的合作中书写应用型大学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