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10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雁塔山校区雁峰精舍教职工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第六指导组成员卓衍旻、江之玉到会指导。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二级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中心组学习由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跟随视频资料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成就,发出了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伟大号召,是立足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楚雄师范学院退休教师王锡林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的光辉岁月”为题结合学校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和自己求学、成长、工作的心路历程,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革命传统教育专题报告同大家深情回眸了我校那段艰苦却辉煌的岁月,介绍了几届领导班子为学校发展壮大接续奋斗做出的贡献,细数了我校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和育人成就,分享了费孝通、魏巍、楚图南等名家与学校之间的故事,讲述了他与夏阳老师、吴学芳同学和周自灵同学那段珍贵难忘的师生情谊。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学校副校长陆华、陈颖,结合前期个人自学调查研究和分管工作,就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做强分管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元富、美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映东、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谭斌就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初心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总结发言中,作为新时代的雁山人,要进一步传承好一代代雁山人甘于奋斗的精神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迎难而上的勇气,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伟大的爱国主义和兴校荣校的使命凝聚力量,不忘来时的路,走好今天的路,铺好明天的路,在主动作为,生动实践中不辜负新时代,对未来有交代,为建设好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现好全校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撰稿:于建波

摄影:邵建葵

编辑:刁国庆